跳至正文

Wish防关联是什么?Wish要怎样避免违规封店?

四大跨境电商平台之一wish,做跨境电商的很多人可能都听过wish。随着wish不断完善平台制度,对于多账号运营的卖家要求越来越严厉,wish和亚马逊、eBay等其它跨境电商平台一样,不支持一个卖家开设多个账号多家店铺。

但是对于各位卖家来说,只有一个店铺要做起来成功几率太小了,那么如何才能在wish开设多个店铺呢?这就要用到今天讲的放关联技术。wish防关联是指wish平台多个店铺同时运行时,利用放关联技术防止账号店铺之间出现关联的情况。一般新手要注意规避哪些易被判定违规点呢?

  1. 一个卖家多个账号。Wish判定一个卖家的关联点一般包括登录设备、IP、收款账户等等,这种情况一般需要用来指纹浏览器,来保证每个账号登录的环境都是独立的。现在市面上的指纹浏览器也多种多样了,现在有一款叫maskfog的指纹浏览器,可以提供安全稳定的独享云IP,可以保证每个账号都在纯净的环境运行,并且环境跟子成员可以全部免费用。
  2. 仿品。wish判定仿品出现几率大的品类有:鞋包、服饰、美妆产品、电子表和玩具,一般需要提前做好相关查询才能很好的避免侵权。
  3. 违禁品。常见的违禁品有设计裸露、虚假、带有误导性、有危险性等,这类产品需要提前查看相关的禁售列表,避免闯入雷区。
  4. 注册信息。每个店铺的注册信息都必须是唯一的,包括密码、联系方式、发货信息等,需要在注册的时候就把各项信息都隔离开,避免产生关联。

    以上几点wish规避违规风险的建议希望帮到wish卖家,祝各位早日成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