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TikTok显示“访问服务过于频繁”?MaskFog帮你解决!

当你在注册或登录TikTok时,页面常常会弹出“访问服务过于频繁”,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原因多是因为你在多次使用同一个IP注册TikTok账号,你的IP地址被拉黑并停止访问了,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以下因素:

1.网络ip。

大家都知道国内大陆用户不能直接注册和使用TikTok。你需要使用vpn来进行访问,你要确保你使用的vpn节点ip没有被大量用户注册使用,没有被TikTok系统屏蔽。

2.语言

TikTok不支持简体中文,只支持繁体中文。注册时需要将手机系统语言设置为与ip目标国家一致的语言。

3.时间

选择目标国家的时区。例如,目标国家是日本,所以你的ip必须使用日本,你的手机系统时间也必须是日本。

4.拔卡

在安装TikTok之前,需要拔掉手机卡或使用外国手机卡,且需要关闭流量。

5.运营商

要删除运营商信息,否则会频繁访问禁止注册。如果苹果手机插入了手机卡,运营商信息会始终留在手机里的,所以运营商信息要删除。

6.GPS定位

关闭或模拟定位到目标国家。

知晓原因之后,我们该如何具体解决呢?

  1. 快速连续点击下一步Next按钮。
  2. 刷机,重做一遍手机伪装,更换手机的节点。
  3. 使用MaskFog指纹浏览器。

MaskFog指纹浏览器可以直接在上面注册账号,且登录环境是独立干净的,能在成干上百个社交媒体账户中同时展开工作,活用你的营销账号并进行矩阵运营,轻松解决你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