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TikTok如何养号增加权重,TikTok自动养号软件

对于部分跨境电商卖家来说,流量不足是最头疼的问题,所以很多大卖家都选择用TikTok来吸粉,赚流量,他们通常注册多个帐户,批量上传和发布视频。其实TikTok养号,就是系统给我们的账号“打标签”的一个过程,大概3-5天的时间,TikTok官方的算法,就会给我们的账号打上相应标签,之后会把我们的内容推给关注这个标签的人群,从而也可以让我们获得更精准的流量。那如何一次在TikTok上注册和操作多个账号养号增加权重呢?

  1. 一号一IP,大量稳定的TikTok账号

注册使用多个账号时,一定要注意防止关联!防关联主要在于IP、指纹信息等,所以账号都尽量是一个IP对应一个账号,否有可能会被系统检测到而限流。

2.提升账号活跃度

养号要保证每个号的正常活跃度,每天要花0.5至1.5h刷TikTok,看到喜欢的视频可以点赞评论,但不要还没看就点赞,一定要在达到视频完播率再去点赞,像普通账号那样去操作。

TikTok账号该如何防关联,实现多账号管理?

注册TikTok账号对许多人来说并不难,但如何能让账号防止关联才是最难的,我们需要一些专业特殊的工具,比如说MaskFog指纹浏览器

MaskFog指纹浏览器的用处就在于,它可以为每一个TikTok账号创建出一个独立稳定的登录环境,这将防止平台检测到关联。使用专业的指纹浏览器进行操作,不仅操作方便,价格也合适,防关联效果也更好,有助于确保您的帐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