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TikTok养号怎么做?新号必须做的3件事

根据互联网安全公司Cloudflare的2023年互联网流量回顾,TikTok超过谷歌成为2023年最受欢迎的网站。这意味着现在有大量用户在使用TikTok,在TikTok平台上,你可能会突然出名,可能会突然让您的营销获得回报。

但如果你是刚加入TikTok用户,那么你的账号需要小心,不要急于先发布视频。因为在最开始的阶段,你需要养号。那么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不要频繁切换帐户

新注册的 TikTok 账户非常容易受到攻击,因此您应尽量确保在一部手机上只登录一个 TikTok 账户。

如果一部手机有多个TikTok账户,并且总是频繁切换,那么这些账户很可能会被TikTok系统判断为不正常使用,甚至被定义为用于营销。因此,交通将受到限制。

如果你确实非常需要多个账户,也应该尽量减少切换账户的频率,最好做好账号防关联工作。那么可以同时操作多个TikTok账户呢?可以的,但是首先,你的TikTok账号应该运行足够长的时间,比如一个月以上;或者这个TikTok账户有非常多的关注者。此时,您可以添加在同一设备上同时运行的其他帐户。但一部手机最多可以管理三个 TikTok 帐户。

2、不要频繁更改 IP 地址

切勿频繁更改IP地址,更不要在短时间内频繁更改IP地址。如果30分钟前您在洛杉矶,而现在显示您在华盛顿,这显然是一个异常情况。因为你不太可能在半小时内从洛杉矶到达华盛顿。如果你的位置频繁或剧烈变化,那么TikTok很容易认为你的设备出现问题。接下来,你可能会受到流量限制,遇到视频观看次数为0等问题。

因此,请尽量确保一台设备固定有一个IP地址,并且最好保证每次登录IP地址固定或者没有太大的跳动。

综上,如果你想要同时运营多个TikTok账号,而同时解决以上两个养号难题,Maskfog指纹浏览器可以帮助完成以上目标,因为它允许您创建无数个浏览器配置文件,每个配置文件彼此独立,互不干扰,每个账号都可以运行在一个独立安全的环境中。同时,Maskfog提供静态独享ISP住宅设备,可以保证每个环境在独立的IP下运营,这种住宅代理设备是TikTok账号运营的最佳IP选择。这样就可以同时管理多个帐户,而不用担心受到 TikTok 的处罚。

3、保持新的 TikTok 帐户活跃

注册新帐户后,不要急于填写您的个人资料。首先想好你想参与的领域,规划一下你想浏览什么,未来想生产什么。尝试在同一区域制作内容,不要使内容混乱。如果你的行为非常不规则,那么将不利于TikTok识别你的兴趣和特长,它将无法为你的账户添加标签,进行推流,那么你发布的视频的粉丝转化率也可能会降低。

所以,当你决定要制作什么领域、什么类型的视频后,你要做的就是找到相关的视频来观看。TikTok的系统非常准确地识别出你在同一类别中观看的视频越多、观看时间越长,它就会将你的视频推送到同一类别中并标记你的帐户。标记后,系统会将您的视频发送到您想要进行标记的区域。一般来说,通过这种方式发布的视频在该区域的权重会更高。所以你每天至少要花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的时间来观看TikTok给你推荐的视频。

那么如何判断系统已经打上你想要的标签了?如果你的推荐页面上一半以上的视频是关于你想要尝试做的内容或者你最喜欢的领域,那么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