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Maskfog联合Sales Smartly为跨境卖家出海保驾护航!

重磅消息!

Maskfog指纹浏览器与Sales Smartly智能客服平台

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为跨境电商出海保驾护航!

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如火如荼,贸易平台竞争激烈,越来越多平台卖家选择转战独立站,Maskfog重视用户体验,倾听用户诉求,联合SaleSmartly一起帮助独立站商家解决客户服务中遇到的难题。

SaleSmartly

SaleSmartly是一款针对中国出海客群的独立站工具,包含在线聊天、客服中心、营销自动化、营销数据洞察四大模块,将新客订阅、在线销售、二次营销打通,全面提升独立站客户的转化率。
作为一款为跨境电商降本增效的营销神器,统计表明,使用SaleSmartly的商家平均客诉率降低50%,收入增加30%,客服效率提升100%,商家运营成本降低40%。

Maskfog

Maskfog指纹浏览器是一款为跨境业务提供多账号营销管理专用防关联指纹浏览器。
Maskfog独有的纯净独享云设备服务,确保账号打开环境唯一、真实、安全、稳定,一站式完成多场景账号管理,八大使用场景,端对端解决跨境店铺管理及营销难题。

Maskfog×SaleSmartly

让跨境业务从业者从此解放生产力

为跨境电商保驾护航

出海之路更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