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Maskfog联合Adspower,强强联合助力跨境卖家扬帆远航!

重磅消息!

两大指纹浏览器

Maskfog和AdsPower

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助力跨境卖家扬帆远航!

跨境电商迅猛发展,而保护账号安全更是跨境电商运营的重要一步,是跨境电商卖家店铺运营的基础。业界新星Maskfog联合Adaspower浏览器,共同守护跨境账号安全,助力跨境卖家扬帆远航!

AdsPower指纹浏览器

AdsPower指纹浏览器是一款为跨境业务提供多账号营销管理专用防关联指纹浏览器。
AdsPower团队深耕浏览器指纹技术开发,致力解决多账号/多店铺登录问题。AdsPower提供专业的浏览器指纹设置、自动化程序、灵活的代理配置方案、所有数据加密,守护1,000万+账号环境!

Maskfog指纹浏览器

Maskfog是店铺管理及海外营销一站式的指纹浏览器,独享IP地理位置遍及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全球地域。
Maskfog涵盖全指纹信息设置,浏览器环境完全隔离独立分开,深耕浏览器指纹,一站式解决多账号访问管理的烦恼,四大热门功能,助力卖家轻松开启跨境大卖之旅。

Maskfog×AdsPower

强强联合

共同守护跨境账号安全

筑起跨境电商出海的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