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MaskFog指纹浏览器:选品“利器”SellerMotor插件安装教程

MaskFog是一款针对跨境电商客户提供的多账号防关联指纹浏览器,透过虚拟多开浏览器环境和代理自定义配置解决多账号安全登录问题。MaskFog【应用中心】板块提供多种浏览器应用插件,满足更多跨境业务场景用户的需求。

什么是插件?

插件(Plug-in,又称addin、add-in、addon或add-on)是一种电脑程序,通过和应用程序(例如网页浏览器,电子邮件服务器)的互动,用来替应用程序增加一些所需要的特定的功能。

SellerMotor插件

作为亚马逊的选品“利器”,SellerMotor主要有以下功能:

1. 智能选品功能

SellerMotor智能选品的一大功能就是智能选品,其包括关键词选品、类目选品、大数据选品、供应商地图、异动商品监控、智能浏览插件。

2.市场洞察功能

SellerMotor不仅在亚马逊选品这一课题上做的很好,它的市场洞察功能也非常的有用!其主要分为市场趋势分析、细分市场分析、竞争分析等

3.智能浏览器插件

SellerMotor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智能浏览插件,其包括如实时监控精准预测销量及留评率、深入挖掘Amazon卖家应用场景等功能。

        MaskFog客户端的【应用中心】已接入用“SellerMotor”应插件,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应用中心,选择上传应用

2、上传的应用可以选择安装包,也可以选择谷歌应用商店安装,我们以谷歌应用商店为例

3、到谷歌去搜索想要的插件,我们以SellerMotor为例,搜到后直接复制插件的网址url

4、将复制好的url填入到插件url上,点击确定

5、MaskFog就会自动生成对应的应用,将生成后到应用打开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