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Etsy做什么店铺比较靠谱? 什么叫做真人店?

作为Etsy是美国最大的原创手工在线销售平台之一,以其店铺利润高、平台佣金低、平台同质化不严重的优点在跨境电商里颇具竞争力。然而Etsy开店却不是件容易事,原因是Etsy真人店对于环境以及卖家的运营操作要求较高,下面就给各位有意入局Etsy的科普一下Etsy开店的一些注意点!

一、Etsy真人店

真人店铺是指的是使用当地注册人本人信息开通,并可以配合平台的各种审核,在店铺注册过程中,卖家需要提交个人资料和相关证明文件,例如身份证照片、联系方式及店铺运营证明等。这样的审核过程有助于验证卖家的真实身份并确认其合法经营。Etsy确保只有真实的个人和合法的企业才能开设店铺,以降低欺诈商家的出现频率。
真人店铺无疑是最靠谱的,在店铺运营过程中也最稳定,但是要建立一个耐用的Etsy真人店,除了真实的信息以外还存在其他难题,下面为大家一一列举。

二、Etsy真人店开店必知

店铺最重要的就是: 扣费信用卡,环境IP,身份材料,注册店铺的产品

1、扣费信用卡
Etsy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但是难度就是在于安全卡段,开头一定要干净不然店铺必然会在后续运营中遭遇封禁或限制。

2、环境IP
前期始终用同一电脑设备登录,不要频繁切换设备与IP,建议一个账号固定一个浏览器与IP,并且不可以用共享IP,要用干净的住宅IP。
听起来问题很复杂,但其实可以使用Maskfog就全部解决。指纹浏览器可以通过同时建立多个浏览器配置文件,开设多个独立干净的浏览器环境,并且未每个环境绑定独立IP,Maskfog还提供了适合电商账号运营的静态独享住宅IP,直接一个环境绑定一个即可。

3、身份材料
卖家需要提供证件照片: 身份证或者是护照电话号码: 国外的电话,但是不需要接收验证码,只要填写进去即可
国外邮箱:不建议用国内邮箱,因为国内邮箱本身容易封号,建议使用Gmail。
住址:一定需要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住址,可以是找到当地人信息使用,或通过特定渠道寻找真实地址并合法使用。
收款账户:使用pingpong、wanli汇、光子易等平台上开的虚拟账户即可。但开设的货币类型要和目标国家的货币类型一致。

4、产品
Esty是一个比较注重产品原创性的平台,选择的产品最好是原创手工类产品。需要准备好的产品资料包括:
商品介绍图: 必须手工原创,制作工程相关的图片/视频需要是真实自己拍摄的,清晰且具体,体现产品原创性即可,最后在上品时上传到AboutShop页。
商品的英文listing: 清晰具体的表达,可以参考其余竞品但不重复。

三、总结

总而言之,Etsy店铺的建设准备上以上4个因素就成功了一半,为店铺打下坚实的客观基础,我们才可以发挥主观能动为店铺运营发力。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有其他问题,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