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有没有比VPS更好用的防关联工具?看看指纹浏览器

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的人都知道,当我们多开账号运营时一定要防止平台的关联追踪,很多商家没因为被关联而导致多个账号和店铺被封。目前而业内最主流的两种防关联工具,一个是vps,还有一个是指纹浏览器。

VPS的全称是Virtual Private Server,中文名叫虚拟专用服务器,我们可以通过这些虚拟服务器在物理服务器上隔离出多个服务器环境,使用vps进行防关联,就是基于此原理。但是VPS缺点也很明显,比如网络的不稳定性,也有一些关联风险,VPS性能和资源是基于服务器母机的,如果母机配置不高,就会大大限制VPS的性能。

指纹浏览器,是一种通过浏览器对网站可见的配置和设置信息来跟踪Web浏览器的方法,浏览器指纹就像我们人手上的指纹一样,具有唯一个体辨识度。指纹信息的唯一性,是指纹浏览器的立足之根本,当我们在使用指纹浏览器的时候,每个账号都会有自己独特的信息,不会导致数据相关联,这就是指纹浏览器的作用。

在各式各样的浏览器中,比较推荐的是MaskFog指纹浏览器,MaskFog浏览器具有以下优势:

  1. 保障账号安全。指纹浏览器可以更改数据信息,比如时区,地址等信息。账号隔离效果好,包括代理的IP,cookie的隔离,避免投放广告时出现的关联风险,独立管理你的账户环境并对每个计划有效跟踪。
  2. 多账号管理,高效的团队协作。MaskFog浏览器可以管理我们的多账号,vps就不具备这些功能。
  3. 价格优惠:MaskFog可以一台电脑登录多个账号,多个账号之间数据不关联,相比之前的虚拟机和其他防关联方式成本费用比较低。MaskFog浏览器今天正式上线,独享云设备价格低至$4.99/30天,折合下来≈$0.16/天。

总的来说无论是从功能的丰富度、造价成本还是操作易度来说,MaskFog指纹浏览器都更胜一筹,同时MaskFog还有操作教程,十分容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