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进入TikTok的FYP(For You页面)15个流量密码,海外社媒必看!

想要在TikTok平台上取得营收,进入 TikTok FYP(即 For You 页面)极其重要:FYP 是TikTok设计的全球10亿活跃用户寻找新内容、关注新账户和关注新品牌的地方。是根据算法为特定用户创建的内容提要,换句话说,FYP 会预测您会发现哪些内容最吸引人。

根据 TikTok 的说法,每个人的 For You Page视频流是根据三个主要排名决定的:

  • 用户互动(这包括您喜欢、评论和分享的 TikTok,包括您关注的帐户和您自己制作的内容)。
  • 视频信息(声音、主题标签和字幕等详细信息)
  • 设备和帐户设置(例如,您的语言偏好、位置设置和设备类型)

一、如何让你的视频加入FYP

1、稳定准确的网络环境

设备:设备参数最好是与ip、账号定位相对应,保证设备干净没有被其他账号污染过,否则可能会导致限流。账号多开的话设备需要分开隔离,最好使用指纹浏览器。
IP代理:IP代理需要定位准确,才可以为你的账号定位到准确的目标地区与目标客群;同时代理的高质量与网速、账号安全、高效运行有关。
使用Maskfog指纹浏览器可以完美解决这些问题。可以无限开多个相互隔离的自定义参数环境,搭配自带的纯净独享住宅ISP代理,实现高效的账号防关联与高速运营。

2、紧跟流行

使用流行BGM、特效、热梗。您的 FYP 通常充满流行音乐,这意味着许多创作者在他们的视频中使用相同的歌曲。TikTok 知道什么是流行音乐,如果你紧跟潮流,它更有可能将你的视频放在 FYP 上。TikTok 上的舞蹈趋势、恶作剧趋势、挑战趋势等有无限的机会。当然,需要及时。

3、在合适的时间发帖

说到时间:安排您的 TikTok在最佳时间发布将帮助更多用户注意到您的视频,从而提高参与度,在算法中获得更高的排名,并使您的视频更有可能出现在 TikTok For You 页面上。

据个人经验,周四晚上 7:00是一个很合适的发布时间,但更准确的“最佳时间”统计数据将因用户而异。您可以使用 TikTok 分析来查看您的大多数关注者何时在线,并关注您已发布的视频的统计数据,以查找观看次数和时间之间的相关性。

4、互动性话题

参与度是 TikTok 取得成功的最大因素之一。有很多方法可以提高您在平台上的参与度,最简单的提高参与度的技巧:只需提问即可。鼓励观看者评论、点赞、保存您的视频并将其发送给朋友。

通过要求人们评论和分享这个视频并激发他们的竞争意识,创作者获得了更多的参与度——这导致算法排名更高,最终获得 FYP 的机会也更高。

5、使用正确的主题标签

热门主题标签是帮助 TikTok 了解您的视频内容的元素之一,可以通过找到对标账号,看看他们正在使用哪些流行的主题标签。

6、标记您的位置

用户的 FYP 将包含来自世界各地的病毒式和非病毒式视频,但TikTok 算法在策划 For You 页面时也会考虑位置。TikTok 用户会关心在他们居住的同一城市、国家的内容,这也是一开始说你的IP必须定位准确的原因。

7、与创作者合作

与 TikTok 上其他的创作者合作可以显着扩大您的受众群体,因为您将自动更有可能出现在所有创作者关注者的“为您推荐”页面上。

8、持续更新

建议日更,至少每周发布 3 到 5 次。这是一个易于管理的目标,并且足够一致,您应该定期出现在关注者的动态中。

9、发布可持续内容

TikTok 算法用于对视频进行排名的指标之一是观看者在滚动离开之前花费的观看时间。由于 TikTok 的内容非常丰富,您需要在最初宝贵的几秒钟内吸引观众的注意力:给他们一个继续观看的理由。比如分享分集内容,幕后或过程视频是吸引注意力的绝佳技巧。

以上是今天的TikTik运营干货,如果你有其他更好的点子,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