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跨境福利:指纹浏览器免费用,Maskfog防关联技术体验

Maskfog指纹浏览器上线以来,收到了不少小伙伴的反馈和疑问,为了帮助各位跨境的小伙伴彻底解决账号关联的烦恼,小侠在这里就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

一、关于浏览器免费使用

为了让每个跨境的小伙伴都能体验到maskfog的防关联技术,我们的产研同学近期贴心地推出了免费套餐,浏览器环境全部不要钱,永久免费!

同时,套餐还提供2台免费自定义设备,0元即可体<bai>验<piao>除平台设备外的全部功能,咱就是说一整个心动了!

二、Maskfog怎么做到防关联

Maskfog浏览器涵盖了包括ip/cookie/ua等16项指纹信息,并针对各大主流网站收集的信息不断演进,我们的研发小伙伴拥有5年以上防关联开发经验,保证每一个浏览器环境安全、稳定。

高级可定制化的指纹参数,全球部署的服务器和高级技术团队加持,在研发这一块,我们投入了巨大的成本和心血,一切都是为了让大家的账号环境更加安全。

三、关于产品优势

目前市面上的浏览器五花八门,相信久经战场的小伙伴们已经有过不少使用体验了,对比其他浏览器,MaskFog不仅涵盖全指纹信息,支持自定义设置代理,给用户提供稳定的账号环境,帮助提升社媒营销效果,更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独享云设备IP,从根源上做到防关联。

Maskfog从诞生之初就旨在为跨境人提供一款能端对端解决社媒营销和店铺管理的软件,真正做到一站式覆盖跨境业务全场景。

Maskfog浏览器适用场景

四、关于动态IP

上一个版本的Maskfog客户端上线后,动态IP大概小伙伴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了,由于过去Maskfog一直致力于为大家提供纯净稳定的静态IP,动态IP相对延后。不过就在最近,产研同学在收到大家的反馈后,第一时间推出了新的动态IP解决方案,价格比近期停运的某s5还要优惠!强烈推荐有需要的小伙伴前来体验!

五、关于平台设备

除自定义设备外,Maskfog还提供了超优惠的平台设备,设备全部来自于主流云厂商的独享IP,可以保证每一个浏览器的环境安全、纯净,同时开放了海外社媒的访问通道,不仅能做店铺管理,还能点对点地进行社媒营销,完美解决电商和社媒不能同时访问的烦恼。

六、如何迁移账号到Maskfog

Maskfog已经完全支持账号导入功能,具体的操作步骤可以参考之前给大家介绍过的文章,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Maskfog使用入门篇 公众号:Maskfog隐身侠如何使用跨境电商好帮手MaskFog隐身侠?5步带你轻松入门!

关于近期大家关心的问题,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啦,大家在使用Maskfog的过程中也可以随时点击官网或者客户端右下角对话框和我们的客服同学联系哦。

扫码关注MaskFog,大卖之旅不迷路。
更多信息请访问MaskFog官方网址:https://www.maskf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