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跨境电商行业必不可少:MASKFOG隐身侠指纹浏览器

近年来,跨境电商发展迅猛,账号安全随之成为跨境电商运营的重要部分,但跨境电商平台为了提高用户体验、减少用户流失,时常对于多店铺多账户运营的账号进行严厉打击,针对处理这样的情况,有一个专业的浏览器叫MASKFOG隐身侠。

MASKFOG隐身侠作为一个店铺管理及海外营销一站式的指纹浏览器,能通过对浏览器指纹的修改或者指纹定制,实现多账号批量不关联的目的,守护跨境账号的安全,端对端解决跨境店铺管理及营销难题。

主要功能:

  • 多账号管理

老手们大多习惯多个平台账号一把抓,但如果不重视各个平台账号管理的方法,就会导致店铺账号或营销账号被关联以致关店封号。MaskFog则能够批量管理账号,包括批量导入账号,导出账号,创建任务等,多账号管理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和便利性。

  • 浏览器指纹

浏览器指纹:收集有关远程计算机设备的信息以进行识别。即使cookies被关闭,指纹也可以用来完全或部分地识别单个用户或设备。MaskFog多开的浏览器设定了独立的指纹,包括时区、默认语言、User Agent、字体、分辨率等。我们可以试用系统提供的指纹信息,也能自定义指纹信息。

  • 多开浏览器

摆脱浏览器指纹并非易事,MaskFog能够同时打开多个浏览器,这些浏览器环境彼此独立,能够防止相互关联。

  • 自动化操作

跨境电商常常运营多个账号,每个账号之间单靠人工操作不利于工作效率的提升,MaskFog则提供了自动化操作,能够解放人力,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 团队协作功能

一个团队常常有许多人一起分工合作,对员工工作的跟踪管理是每个团队必不可少的,MaskFog对于团队用户提供了团队协作功能,支持多个用户同时协作试用系统。我们能够按批次分类管理系统内的账号,并且对不同批次授权给不同子用户;我们也能对系统的功能做权限管理,将不同功能授权给不同的用户组。

  • 主流代理支持

MaskFog集成市面上主流的IP代理,包括支持IPv6,主要集成的代理类型有911s5、luminati、http、socks5,其中对于911s5和luminati动态住宅IP能够自动匹配最近IP。

指纹浏览器所提供的服务对于跨境电商工作者来说十分重要,做好账号安全保障是跨境人都极其需要的,MASKFOG隐身侠所具备的各项功能给跨境营销业务带来极大的便利,是助力跨境业务发展,轻松开启跨境大卖之旅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