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跨境电商用哪个浏览器?多个亚马逊账户该如何管理?

跨境电商发展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其中,熟悉跨境电商的朋友都知道,一个安全稳定的浏览器非常重要,但让很多人头疼的是,浏览器太多了不知如何选择。熟悉的朋友都知道,对跨境电商这一行业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保护账户安全,例如许多商家都会选择开通多个亚马逊账户来经营,但亚马逊对账户的控制极其严格,这时就会有账户被关联封号的风险。所以选择一个合适的浏览器非常重要,那到底用哪个浏览器比较好呢?面对多个亚马逊账户该如何管理呢?

每个浏览器都有各自的优势,但指纹浏览器工具可以在用户登录的时候修改一些重要的数据,比如数据的缓存,访问数据或者是其他信息,这样跨境电商平台在识别的时候,就不能判定账号之间关联。从跨境电商这个方面来说,MaskFog是跨境电商不可错过的一个选择,Maskfog指纹浏览器是一个店铺管理及海外营销一站式的指纹浏览器,能通过对浏览器指纹的修改或者指纹定制,实现多账号批量不关联的目的,所以对于拥有多个亚马逊账户的管理只需要MaskFog一个浏览器就可以解决。

MaskFog具备多种功能,便携的多账号管理、独立安全的指纹环境、丰富的插件支持、高效的团队协作等,给每一个跨境电商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MaskFog支持所有电商平台,可以随时随地登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