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跨境电商如何批量养号?好用的养号工具有哪些?

对于跨境电商这个行业来说,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批量养号非常常见,很少有商家会选择使用单一的账号来进行推广运营,那如何进行批量养号呢?批量养号的工具又有哪些呢?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批量养号时,每一个账号都需要一个稳定、独立的IP环境,而在同一台设备上批量登陆账号是很难的一件事情,相同浏览器的Cookie无法分离,而除了浏览器Cookie外还包含浏览器的字体、地区、语言,各种指纹参数等等。很多用户没有做好防关联,在同一台设备上登录多个账号导致账号关联,这样下来就前期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MaskFog指纹浏览器可以帮助跨境电商解决这些烦恼,它涵盖全指纹信息设置,稳定独立的指纹环境确保指纹环境的唯一性,实现了在一台设备上批量养号的问题,能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让用户安心使用,还做了团队的管理界面,可以更加方便的对人员进行统一管理。

MaskFog批量导入账号操作流程:

1、点击新建浏览器

2、选择批量导入

3、选择好要导入的分组(如果没有则在旁边点击创建分组,输入分组名称),并且点击下载模板

4、在电脑的下载文件夹里面找到模板,打开后按照提示填写内容,可以填多行,就会生成多个环境。填好后保存。

5、回到maskfog,点击上传文件,刚刚修改的配置文件就会被上传到maskfog。

6、最后选择确定,即可导入所有配置生成对应的环境。

如果用户需要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平台养号的,建议选择MaskFog,它在批量养号方面还是非常适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