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多账号到底如何防关联?指纹浏览器有什么用呢?

拿亚马逊来说,如果商家直接用普通浏览器注册多个亚马逊账号的话,一旦亚马逊识别出不同账号源自同一个公司网络出口的公网IP,商家就会收到平台邮件被告知封号。所以为了避免被封号的风险,选择一个合适的指纹浏览器非常必要。

商家为了防关联,先前传统的做法是每台电脑配一根独立的网线,这对于商家来说成本比较高,而且操作下来也比较麻烦,所以现在很多卖家会选择指纹浏览器,不仅操作方便,价格也合适,防关联效果也更好。指纹浏览器,可以有效管理多个账号,一个账号配置一个浏览器,可以防止浏览器指纹追踪,指纹浏览器给每个账户配置的环境都是独立的,互不影响。

MaskFog是一款针对跨境电商客户提供的多账号防关联指纹浏览器,透过虚拟多开浏览器环境和代理自定义配置解决多账号安全登录问题,可以让每个店铺保持在纯净的ip环境中登录,所以不会产生关联。

选择一个好的指纹浏览器,就可以完美解决跨境电商中的账号关联问题,MaskFog指纹浏览器涵盖了全指纹配置,环境独立安全,对账号起到了很到的保护作用,目前注册还可以领取免费的浏览器环境,没有使用过的小伙伴不妨下载一个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