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精通Discord营销:多账号注册与管理,高效打造矩阵

Discord虽然是一个海外小众平台,但在Z世代群体来说却非常受欢迎。通常在游戏行业、年轻化的电商特定品类、软件等业务中,Discord的社群营销可以起到非常卓越的效果。但是,您必须学会管理不同的帐户,以构成矩阵打造社区,更加高效。那么如何做呢?

一、多账号管理工具

Maskfog指纹浏览器有助于无缝注册并使用多个Discord帐户,它提供自定义指纹环境、独立IP代理配置,团队协作等一系列功能,使其成为需要在社交媒体网络上管理多个帐户的企业和个人的绝佳选择,例如Facebook,推特,Instagram。

简单来说,它可以模拟在一台设备上同时在两台不同的设备使用两种不同的浏览器,可以在最小成本下实现账号防关联。使用反检测浏览器管理多个 Discord 帐户有几个好处,包括:

  • 多个浏览配置文件: Maskfog允许您创建多个浏览配置文件,每个浏览配置文件都具有唯一的数字指纹,网站很难跟踪真实的浏览活动,对于管理Discord等社交媒体账号上的多个帐户特别有用。
  • 帐户之间轻松切换:每个浏览器环境可以固定为某一独立账号,在同一的环境面板上,你可以随意切换或同时开启多个环境。这避免了你在Discord帐户切换过程中导致的重复工作,并且繁琐的切换账号可能会有失误导致账号关联。
  • 匿名和隐私:Maskfog自带代理IP功能,无需额外寻找第三方代理平台集成,IP 地址是网站用来跟踪访问者的基本,使用平台IP设备服务可保证您的浏览会话是唯一且安全的。
  • 团队协作:为账号开启子账号,可以保证多成员在共同管理多账号时不会出现账号异地登录等安全隐患问题。同时多人可以同时打开环境,共同管理账号。

二、如何管理多个Discord帐户?

步骤 1. 进入Maskfog

通过官网渠道使用Maskfog指纹浏览器,创建账号,同时可以配置好子成员账号以更好地完成团队协作。

步骤 2. 创建新的浏览器环境

安装软件后,您可以通过单击“新建浏览器”按钮创建新配置文件。然后,您可以通过选择地理位置、浏览器类型和其他参数来自定义环境的指纹参数。

步骤 3. 添加代理

要管理多个 Discord 帐户,非常重要的一步是配置IP代理。您可以通过“设备服务”使用Maskfog提供的代理设备,有静态数据中心\静态住宅代理两种选择。根据您的账号需求,为每个新建的环境选择合适的代理。

步骤4. 登录Discord

打开配置好浏览器参数与代理的新环境,您就可以在这个全新浏览器中登录Discord。一旦你登陆,它会自动保存您的登录信息,以便下次打开环境即直接登录,更加丝滑。

步骤 5. 管理多个 Discord 帐户

每个Discord账号分别位于不同的浏览器环境中,可以起到账号隔离的作用,同时由于多个环境位于同一面板,你可以为环境命名以区分账号,方便每个账号进行不同的营销动作,打造更高效的矩阵。

通过采用这些最佳实践,您可以将管理多个 Discord 帐户的繁琐动作转变为一站式解决效率与安全的营销准备。

三、结论

Discord 已发展成为兴趣爱好者不可或缺的沟通媒介。对于用户来说,这是个基于某话题/某兴趣沟通交流获得资讯的好地方。企业投入经历进行Discord多账号矩阵运营,通过高频的社群活动增强用户黏性,可以带来直接的营销效果,在这之前,解决多账号的安全管理问题需要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