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空投3大必备账号:Gmail、Twitter、Discord如何多账号管理?

为了追求空投最大化,帮助Web3用户扩大触角,提升运营效率,获取更大利润,今天,我们将分享对于成功的Web3空投活动至关重要的基本原则:管理和维护 Google Mail ( Gmail) 、Twitter 和 Discord 帐户这三个帐户.

这三者指的是 Gmail、Twitter 和 Discord 平台上的帐户。 Gmail用于在其他平台上注册帐户并接收Web3项目的验证信息。Twitter让用户随时了解项目公告,并提供由有影响力人物策划的见解。 Discord充当项目团队进行帐户验证和执行 Web3 任务的平台。这三个账户作为Web3用户从事空投操作的身份证明。
要进行更多的空投活动,必须拥有多套三人组。随着 Web3 社区的不断发展,帐户数量呈指数级增长。在这种情况下,拥有稳定且活跃的账户对于空投行动至关重要。然而,管理大量帐户和密码并使其保持活动状态可能是一项挑战。这就是Maskfog指纹浏览器的用武之地,让我们分享一下如何使用指纹浏览器实现最大化空投。

1、创建配置文件

在Maskfog中,打开【新建浏览器】页面,点击【单个导入】或【批量创建】。您还可以按照相同的过程单击【新建浏览器】来单独创建配置文件。选择浏览器内核版本、操作系统,打开指定的URL。根据您的使用习惯,您可以输入常用的Web3空投任务平台,或者Gmail、Twitter 或 Discord平台,以便在每次配置文件启动时直接访问。

2、设置代理 IP

对于小型项目,可能不需要代理设置,可以直接使用本地代理进行操作。但对于大型项目,为了避免在多个平台注册账户时账户被暂停,需要干净、稳定的代理。因此,我们需要添加代理设备。如果您没有代理,您可以直接使用Maskfog浏览器提供的静态住宅/数据中心设备,都是纯净独享的代理IP,地区选择覆盖200+热门地区,可以按需求分别选择。
然后,返回【浏览器管理】页面,点击为环境配置【设备信息】。这样,浏览器配置文件就完整了,并且每个配置文件都有一个独立的环境,并且数据受保护。

3、批量导入帐户信息

如果你有大批量的账号以及网站需要各自在相互隔离的环境下允许,那么你可以选择批量导入文件,点击【新建浏览器】-【批量导入】,选择对应的需要批量导入的平台:多个Gmail、Twitter 或 Discord账号。如果是未列出的平台,导出时选择【自定义】,输入对应的网站网址。

以Gmail为例,下载模板后,输入登录信息。注意:建议准备一个Gmail的辅助邮箱,方便验证和恢复。您可以将辅助邮箱放在别名中,以便于管理。输入信息后,保存文件并点击【批量导入】上传。

后续使用时也可以单独添加平台账号,添加三人组的帐户信息后,配置文件即被视为已设置,您可以自动登录,而无需每次都输入账号密码,可以很大程度提高运营效率。

4、总结

实际上,多账号运营的难题在于账号环境及IP的隔离、避免频繁登入登出的账号管理。而如果在指纹浏览器中分别建立环境,搭配独享设备,则可以完美解决大批量账户的运营问题,一旦你设置好这三者并维护良好,你在Web3项目中的操作将会变得更加顺利。例如,可以批量进行账号养号,多窗口同时打开操作,节省登入登出时间;在Zelay上搜索项目任务时,大多数任务都需要通过 Twitter或 Discord 等平台进行交互,只需打开相应的环境,就可以丝滑进入这些平台领取奖励、完成任务并获得经验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