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揭秘Etsy店群模式:Etsy多账户关联如何解决?如何创建多个账户?

Etsy是美国一个在线销售原创手工工艺品的网站,以手工艺成品买卖为主要特色 ,曾被纽约时报拿来和eBay,Amazon和“祖母的地下室收藏”比较。近年来作为热门的电商平台吸引了大量跨境玩家是从事电子商务的人熟悉的平台。但它有一个很大的限制:该平台不允许您创建许多帐户,这对于那些想要同时开多个店铺实现更多元打法的卖家来说是个难题。下面,我将向您展示如何创建多个 Etsy 帐户。

一、为什么要建多个账户?

做跨境的都知道”不可在一颗树上吊死“,如果你做跨境电商只做一个店铺或者做平台只做一个店铺,那么不仅是利润太少、风险也比较集中。
另一方面,现在的市场同质化已经严重,在市场饱和、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如果你在Etsy平台上只做一个店铺,那 么肯定是浪费资源且见效较慢的。
而如果建多个账户,同时运营多个店铺,那么你就可以打店群模式。非常简单,假设Etsy一个店铺只为你产生一个订单,那10个店铺的订单就是翻倍,利润可想而知,所以说跨境玩家一定要做店群模式。

二、Etsy可以创建多少个帐户?

Etsy的政策上,实际上是不允许卖家拥有多个帐户并同时经营不同的商店。Etsy允许您拥有多个帐户,但如果您在同一设备和 IP 地址上使用多个帐户,则一个被禁止的帐户可能会导致您的所有帐户都被禁止。平台会定时扫号,一旦检测到店铺关联,就会立马封店,以保障他们的平台用户体验。

同时,如果您的一个帐户违反了 Etsy 的规则并被禁止,那么您拥有相同 IP 地址和设备的所有帐户也可能会被禁止。更严重的,如果IP 地址和设备列入黑名单时,之后也无法再登录任何账号。

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需要为每个 Etsy 帐户使用不同的设备和 IP 地址。同时密切关注您的商店,确保他们遵守Etsy店铺规则,并快速解决所有风险,包括店铺关联、商品关联等。

三、如何创建多个 Etsy 帐户而不被封禁?

如果您无法创建新的 Etsy 帐户,则需要更改以下这两个东西:您的IP 地址和浏览器指纹。对此,有以下方法:
1、使用代理服务器(IP代理)更改您的IP地址。有许多可靠的代理服务可供选择,具体取决于您的需求和预算。
2、要更改浏览器指纹,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换一个设备。

那么有人就要说了,这也太麻烦了,难道一个账号就要一个电脑吗?当然现在也有了非常好的解决办法,比如使用Maskfog指纹浏览器管理您的多个帐户。

Maskfog浏览器可以帮助您更改浏览器指纹并分别配置使用不同的代理,只要你创建多个浏览器环境,分别配置不同的浏览器指纹(如屏幕分辨率、硬件类型、操作系统、用户代理(User agent)、系统字体、语言、浏览器插件等 ),再为每个环境配上它自带的独享IP设备,这样就可以实现在一个软件,使用不同的网络与设备运营多个账号。

四、结论

运营Etsy需要注意好店铺关联、IP质量问题,而现在也有了非常高效的工具帮您解决,如果你对此也有看法,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