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不知道如何设置或更改代理?MaskFog来帮你

什么是代理?

代理,也称网络代理,是一种特殊的网络服务,允许一个网络终端通过这个服务与另一个网络终端进行非直接的连接。

提供代理服务的电脑系统或其它类型的网络终端称为代理服务器。

代理服务器的作用有哪些?

1、控制对特定网站的访问

2、隐藏个人浏览隐私

在浏览互联网时使用代理是保持隐私的常用方法。上网者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隐藏自己的IP,免受攻击。

3、访问被阻止的资源

与前面的用例类似,资源可能会根据用户所在的区域、不寻常的浏览活动等阻止对用户的访问。通过旋转代理,请求看起来好像来自不同的人,甚至来自不同的地区,从而实现访问以前被阻止的内容。

4、缓存和压缩流量

代理可用于最小化浏览互联网时使用的带宽。如果不太可能更改,代理可以缓存响应,从而避免再次请求数据的需要。此外,它还可用于在返回内容之前对其进行压缩,从而减少用于检索请求的带宽。

代理服务器适用什么情况?

  1、爬虫采集。爬取数据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出现突然IP被封,然后就没法继续爬了。这实际上是反爬虫策略,一个IP访问的次数过多,便会被限制当天的访问。用代理IP更换IP后,就可以处理这个问题了,避免IP被封。

  2、避免账号被封。使用代理IP更换不同的IP登录,需要使用多个账号的,都能够用代理IP来预防被封。

  3、游戏。游戏有两种情况,一种不需要设置,直接绑定号游戏,另一种需要设置一次自己需要代理的游戏。

如何设置或更改代理?

一、自行手动设置

1、打开浏览器,在右上角的菜单中找到“选项”

2、点击右侧的“设置”

3、点击“手动代理配置”

4、在地址栏输入网址

5、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二、使用MaskFog指纹浏览器

如果你是为了保护个人隐私而改变代理,那MaskFog指纹浏览器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MaskFog会隔离Cookie缓存,并通过修改指纹来防止平台的窥探,能充分保护你的个人隐私,高级指纹参数,让你的账号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