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如何在MaskFog中快速找到特定的账号,并修改账号信息?

部分用户在使用MaskFog指纹浏览器的过程当中,需要对某个特定的账号进行管理。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如何在大量账号中快速找到你需要的特定账号,并对其信息进行单个修改、添加等相关操作。

  1. 账号筛选:快速找到所需账号

点击“账号管理”,在界面左上方,可以进行账号筛选操作

左边第一个框是“全部分组”,你可以根据先前已创建的“分组”进行筛选;右边的框用于设置筛选条件,可以通过“账号名称、序号、账号ID、账号备注、国家/地区等”等条件进行更有针对性的信息筛选。

2、账号信息修改:设备配置(账号代理方式及设备)、账号信息及高级设置等。

MaskFog支持指定账号的信息修改,包含设备配置(账号代理方式及设备)、账号信息及高级设置等。具体操作在指定账号的右边三个小点下图标点击选择“修改”,点击进入即可开始操作

1)修改设备配置

需要更改账号的代理信息,可以在“设备配置”处进行修改。

2)修改账号信息

在“账号信息”处可对账号平台、打开浏览器的URL、用户账号及密码、cookie进行修改

3)修改浏览器指纹信息

在“高级设置”处可以对应编辑该账号的浏览器指纹环境。

3、对账号进行备注

MaskFog支持针对每个账号设置备注功能,在“账号管理”界面,找到已导入的账号,往右边拉动即可找到“账号备注”,点击进行信息设置即可!

关于如何在MaskFog中快速找到特定的账号并修改账号信息的技巧就先介绍到这里啦。如果还想了解更多MaskFog指纹浏览器的资讯,欢迎关注MaskFog获取更多的使用指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