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如何反浏览器指纹追踪?浏览器指纹工具有哪些作用?

在我们平时上网过程中,只要我们浏览过一些网站就会留下痕迹,这些痕迹主要是我们的信息,如语言、地理位置、设备名称等,这些信息就是我们的浏览器指纹。

出于各种原因,有人希望在流量网站时信息不被泄露,也有的跨境电商希望能在一个平台登录多个账户,针对这些情况我们就需要一个可以反指纹追踪的浏览器,也就是指纹浏览器。

指纹浏览器能够模仿不同的浏览器指纹信息,还能按照用户的需求进行Cookie数据的迁移或清理。在众多浏览器中,值得一提的是MaskFog指纹浏览器,MaskFog是一个店铺管理及海外营销一站式的指纹浏览器,能对浏览器指纹进行修改,实现多账号批量不关联,它能在成干上百个社交媒体账户中同时展开工作,活用你的营销账号并进行矩阵运营,还能避免投放广告时出现的关联风险,独立管理你的账户环境并对每个计划有效跟踪。

MaskFog指纹浏览器工具有哪些作用?

1、海外论坛推广。如Facebook上推广,你可以通过批量控制账号进行加好友、群发帖子等,增加产品曝光。

2、YouTube营销。通过点赞、订阅等积攒流量,积累到底一定数量后向平台申请广告,可以由此获得广告收益。

3、跨境电商运营。对于电商卖家,新店铺没有流量,那么你就可以通过下单、留评为店铺增加些流量,争取平台更多的曝光推荐。

MaskFog指纹浏览器用途广泛且操作便利,能一站式满足多场景需求。无论是做跨境电商,还是跨境电商社交账号等,都可以使用MaskFog来进行账号管理,现在注册还可以领取免费环境,是跨境人不可多得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