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如何使用跨境电商好帮手MaskFog隐身侠?5步带你轻松入门!

店铺管理及海外营销一站式指纹浏览器MaskFog隐身侠,针对跨境电商客户提供的多账号防关联,透过虚拟多开浏览器环境和代理自定义配置解决多账号安全登录问题。

下面就让小编用5步带大家入门使用MaskFog叭~

01

安装并启动MaskFog隐身侠

下载并安装好MaskFog,启动客户端,注册账号进行登录(如已有账号则直接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02

导入账号

在MaskFog导入账号的方式有两种,分别是“单个导入”和“批量导入”。下面讲解一下如何导入账号

进入MaskFog,点击“新建浏览器”

页面出现“单个导入”和“批量导入”,这里先讲解“单个导入”。

输入账号名称,选择好要导入的分组(如果没有则在旁边点击创建分组,输入分组名称)

03

代理配置

MaskFog同时支持自定义代理设备和平台设备,如果您已经拥有固定使用的代理ip可以选择自定义设备并配置,反之则可以在MaskFog“设备服务”处购买平台ip并直接使用

04

账号信息

选择你需要的账号平台,建议勾选“账号密码”和“Cookie”,能让平台帮助你校验重复,勾选后输入账号密码即可,有Cookie的也一并填入。

还可以输入账号备注,最后选择“确定”,即可导入所有配置生成对应的环境。

05

启动浏览器

账号导入和代理设置完成后,可在“账号管理”处看到你的账号信息,在这里可以点击打开进入已经设定好的、独立的浏览器环境,也可进行修改或删除

关于如何使用MaskFog小编就暂时介绍到这里啦,如果你还在为如何管理多账号和高效进行FB营销伤脑筋,不妨立即下载MaskFog,体验被隐身侠保驾护航的出海之路吧!

扫码关注MaskFog,大卖之旅不迷路。
MaskFog官方网址:https://www.maskf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