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在maskfog,$4.99可以做什么?教你玩转Maskfog指纹浏览器

在Maskfog,$4.99 =一台IP设备+浏览器指纹环境。仅仅如此?不!Maskfog能做到的远远不只这些,现在,让我们来看看$4.99如何玩转Maskfog!

无限免费环境

注册Maskfog账号并下载客户端之后,通过新建浏览器,我们可以为每个账号单独创建或导入定制的指纹信息,支持UA/TimeZone/Location/Language/Font/Canvas

/WebGL等在内的多项指纹定制化配置,每一条设置好的指纹信息都在客户端右侧实时呈现,保障环境安全可见。

Maskfog浏览器实现win/mac/linux/android/ios5个操作系统环境的模拟,可以轻松支持电脑端或手机端不同场景账号在隔离环境中的注册和使用。

以往,我们需要为每个浏览器环境单独付费,而现在,在Maskfog,只需要购买一台设备,就可以无限为不同账号创建免费指纹环境,其中包括全部高级配置。

独享纯净的IP设备

在配好浏览器环境后,我们需要为浏览器添加ip设备。

目前Maskfog提供2台自定义免费设备,用户可以选择配置自己已经购买的ip来体验Maskfog免费的指纹环境。

同时Maskfog也提供了性价比超高的平台纯净独享ip设备,覆盖包括美国/欧洲/日本等几乎全部主流地区,购买即可一键享用全部指纹浏览器功能。

以往,我们购买指纹浏览器环境后还需要另外去找ip资源,而在Maskfog,购买设备后环境和ip全部一站式配齐,大大地节约了操作成本。

需要注意的是,Maskfog平台设备目前仅支持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购买及使用,如出现无法购买的情况可以点击页面提示联系客服处理。

主流平台安全保障

为了确保设备的安全性,我们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多平台测试,账号在包括facebook/google/ebay/live/youtube/amazon/linkedin/gmail等在内的平台均表现稳定,所有账号。

随着各平台对指纹检测的加强,Maskfog的技术方案也在不断升级中,为各位卖家提供账号安全保障。

全免费的权限分级

为不同账号配置好环境和设备后,如何给不同成员分配权限?Maskfog提供细化到账号操作的权限分级,在这里,我们可以为不同的成员配置分组,为不同的组员配置不同的权限,让一人一环境一账号成为可能。

以往,添加管理成员需要花费巨额费用,而在Maskfog,多成员、精细化的权限管理只用一台设备即可实现全员分级共享,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

$4.99你可以…

现在,我们知道,在Maskfog支付$4.99可立即获得:

  • 无限免费环境
  • 独享纯净的IP设备
  • 主流平台安全保障
  • 全免费的权限分级

除此之外,Maskfog还为用户提供专属客服的全程支持,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随时联系客服团队,联系方式包括网页端、客户端、邮件、微信、电话等。

在线期待每一位用户的使用反馈。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Maskfog防关联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