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什么是浏览器指纹识别?Maskfog指纹浏览器如何破解?

浏览器指纹识别是好是坏?这现在确实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83%的消费者经常或偶尔会根据浏览历史记录看到广告。其实这就是利用了浏览器指纹技术。
如果您想了解浏览器指纹识别是什么,Maskfog指纹浏览器又是如何破解,那就看下去!

一、什么是浏览器指纹识别

浏览器指纹是指无需cookie等技术,通过浏览器的各种信息,如系统字体、屏幕分辨率、浏览器插件等,几乎绝对定位用户的能力。即使使用浏览器的私有窗口模式,也无法匿名。这是一种被动的识别方式。

也就是说,如果你访问一个网站,该网站可以识别你,虽然你不知道你是谁,但你有一个独特的指纹。以后做广告、精准推送等涉及隐私的事情都会非常方便。另外,不要迷信隐形模式。Chrome和 Firefox扩展程序会持续记录您的浏览器指纹,以便您观察变化。

二、浏览器指纹技术

我们已经知道浏览器指纹是一种使用多种技术来定位用户的技术。那么哪些技术泄露了我们的信息呢?事实上,这些技术种类繁多,为我们铺下了一张大网。一般来说,包括硬件指纹、Canvas指纹、AudioContext指纹等。

指纹是任何浏览器、硬件类型 (Apple)、操作系统 (Mac OS)、用户代理、系统字体、语言、屏幕分辨率、浏览器插件(Flash、Silverlight、Java 等)、浏览器扩展的标志、浏览器设置(禁止跟踪等)、时区偏移(浏览器 GMT 偏移)以及许多其他信息。

硬件指纹通过检测硬件模块来获取信息,是对基于软件的指纹的补充。硬件模块包括GPU、摄像头、扬声器/麦克风、运动传感器、GPS、电池、CPU、网络适配器、蓝牙和BOIS。

指纹信息就像一个人的身体特征,可以通过性别、身高、体重来区分。人的身高、年龄等,有很大概率发生冲突。但这些特征并不能唯一地识别一个人,仅使用基本指纹也不能唯一地确定客户,而只能作为辅助识别。

二、浏览器指纹识别的影响

与人的相貌、指纹类似,浏览器的Web客户端也有各种“相貌”和“指纹”信息。对这些信息进行综合分析计算后,可以唯一识别客户端,进而锁定、跟踪、了解互联网用户的行为和隐私数据。用于广告投放、用户兴趣分析等,进而作为决策的依据。利用Web客户端收集和跟踪用户行为是重要手段之一。
但一般来说,如果没有人恶意使用,浏览器指纹识别是合法且安全的。
但您的浏览器指纹可能会让你在网络活动中有以下后果:
您可能会收到以下效果:

1)隐私暴露

获取浏览器指纹对于网站来说没有任何实际价值,真正有价值的是浏览器指纹对应的用户信息。作为网站管理员,收集用户的浏览器指纹并记录用户的操作是一项有价值的活动,特别是对于没有用户身份的场景。

例如,如果您喜欢阅读动漫,浏览器指纹就会记录您的兴趣。下次您访问本站时,无需登录即可获取推送的动画信息。这是一种非常通用的内容分发方式。此外,您的购物偏好也会受到浏览器指纹识别的监控。

当其他人使用您的计算机访问互联网时,网络只识别机器,而不识别使用它的人,因此其他人很容易冒充您并获取您的某些偏好。

2)账号封禁

跨境电商账号比如亚马逊、Facebook、Instagram等都很容易账号封禁,其中的原因就包含指纹关联导致的账号关联,浏览器指纹是检查商业平台上帐户关联的重要工具。众所周知,电商/社媒平台会使用浏览器指纹来确定哪些商店属于同一商家/同一用户所有。一经发现,平台将予以处罚。

三、Maskfog指纹浏览器

Maskfog指纹浏览器则可以帮助你解决以上的问题。如果担心自己的在线活动暴露,或者您是一名跨境电商玩家,那么可以使用指纹浏览器协助完成浏览器指纹的隐身,保障账号安全与隐私安全。